HE.LLO MOTO

我 爱 你 却 更 爱 自 由



*坐 标 深 圳

*万 事 好 商 量

时间飞快匆匆那年


认识你也就三年 但三年时光却也不短


第一次在日志里提到你


第一次用第二人称写你


回忆的片段 都断断续续零星的可怕


深夜雨里走操场

夏夜一起聊天

偶尔的一次饭局或是牌友

喝酒的最好搭档从来不用分组

吐了第一次扶你回去睡觉

收到你第一份礼物因为我的一句玩笑



你身边女生关系复杂多变

你看着我分手又拍拖


从拌嘴到现在从来都是打打闹闹走来

你不知道多少次我去香港总会记起你

看着送我的衣服一直躺在衣柜中

每次外出想给你带点礼物 却不知道什么理由送给你才不造作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有屯着的礼物在桌上一直放着没送出来

你给我的小植物快养了一年了 这个夏天要和你告别  不知是否有机会再遇见 


太多无法理清的情绪想你知道

却又不知如何表达

担心的后果太多 我甚至不敢轻易定义这样一份情谊

我想我懂你 你懂我

人生一路上  在每段时日里可能都有那么一个人  不是情人也不止是朋友  是一个温暖的伴  在什么时候都觉得有你在都好  容易被你逗笑也容易被你惹恼  大概在这三年里我想那个人就是你



评论(2)

© HE.LLO MO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