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OTO

我 爱 你 却 更 爱 自 由



*坐 标 深 圳

*万 事 好 商 量

这学期以来周末似乎没能好好放松过

有人说这把年纪正是好好奋斗充满活力的大好岁月
万不可蹉跎而过

有人说这样的碌碌生活十年二十年四十年都要反复
为何不珍惜青春

今年的五月好像两年前 下不停的雨
或是绵绵或是滂沱 夏季的到来就以漫长的雨季为序

撑伞离开宿舍 趁着安静的午后好在雨停 素面朝天 出门走走
也许遇到喜欢的人 也许迎面走来却也是我最最厌烦的角儿

一周没买水果所以才来到水果摊前
思前想后 最终为了省事 选择了最容易入口的圣女果
一直都觉得红色是让人开心的颜色

毕业照的粉玫瑰还安安分分的束在花束里
淡淡的香味让我好好感受周天下午的时光 毕竟明日又是新的一天 崭新的一周

在我不能决定未来能发生什么的世界里
我只能最大限度的令自己做到
让自己开心就好 活在当下

这不算是假大空 而是人最最紧要也奋斗一生的目标
港剧常说 做人嘛 最紧要系开心啦

毕业照都拍完了
回想一晃眼大学过去那么多时间里
我都得到什么失去什么了

当年还在混迹豆瓣的 如今却好久没登录了
如今混迹lofter 而后我又会去哪里
重新开始写日记 重新看着不同的交际圈

本身就不爱花费过多时间在网络上 在手机上
这些节约下来的时间本应去多阅读 多学习
然而如今的我却拿来睡懒觉或是睡懒觉

大一时期的手账本密密麻麻记录着大小琐事
然而其中多少愿望时至今日却也没能如愿

评论

© HE.LLO MO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