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OTO

我 爱 你 却 更 爱 自 由



*坐 标 深 圳

*万 事 好 商 量

我不是流言
不能猜测你

疯狂的游戏
需要谁准许

别人怎么说
我都不介意
我爱不爱你

爱久见人心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久好久没有打开微博然后突然看到你的赞

dear u:
明明还有八天就要考试了结果放下手上的书花了一下午来阅读你的微博
看看你的最近 昨天前天 过去 还有不经意的我们的以前
忘了什么原因什么时候怎么回事我们吵架了分开了形同陌路
再也没有一起吃饭一起回宿舍了 早上起床没有去到隔壁宿舍敲门一起下楼吃早餐
太多的日常结果慢慢取而代之
高三的生活记忆里面没有彼此了再也然后顺顺利利毕业各奔东西
好久没有联系过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偶尔想起我
一起骑车的夏天 大运会的背景 红树林的海风
这样一些咸咸淡淡的回忆 如果你想起 又是怎么看我

微博一路按着时间往下翻
2014.2013.2012.2011.2010…

蛇口我们走过多少地方
深圳还有多少地方说要去没有去
过去要一起完成的愿望呢
我不是索要只是突然想起来眼眶阵阵泛红
你的大学生活我的大学生活
酸甜苦辣都各自有些不过没有再分享了解了

可惜当年年少多少欢乐回忆都不能再一起细细感受了

算了吧感谢你的温柔善良还有天真浪漫
带给我的欢笑和快乐把其他都淡化吧
你教会我的太多但是我们最后分别了
如果还能够再回到以前我们就别闹别扭了

我无视流言
不能猜测你
你就像是一阵风
带着愉悦也慢慢离开
🙋🙋🙋my friends🙋🙋🙋
真爱那时候的我们

评论
热度(1)

© HE.LLO MOTO | Powered by LOFTER